『+無人島天子+』

Benediction de Dieu dans La Solitude

Entries

點名*2

1.[點你的人是]:藍藍。
2.[你們的關系是]:失散多年的母女= =
3.[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爲你是個怎樣的人]:女王……[謝謝其實我真的不是……
4.[自己喜歡的個性是]:堅強溫柔不龜毛,
5.[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自以爲是
6.[自己想成爲的理想類型是]:
7.[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對不起我是個廢柴&謝謝……

下面是我點的十(.....)個人
1.黑黑
2.S妹
3.藍藍
4.老公
5.阿玉
6.貓貓
7.小賀
(沒,沒有了……藍藍我比你還悲催)

[如果7號和1號走在一起]: 哇嗚你們怎麽勾搭上的!

[你跟3號最後一次聊天是在何時呢?]:電話……


[1號有沒有兄弟姊妹]:沒

[你會追求3號嗎]:我勾搭過她[掩面是CJ的勾搭啦相信我!

[那7號呢?]:小賀是我的不用追求XD

[4號的嗜好?]:調戲我(哭了

[3號有魅力嗎?]:小毛孩子黃毛丫頭談什麽魅力[挖鼻

[5號和7號合拍嗎?] :……她們也不認識

[隨便說一件關於1號的事]:黑黑說要打扮成妹子去見S妹,我看見了,黑黑別想逃!皮埃斯藍藍娘親我完全同意你的意見

[4號呢?]:= =+肉皮蘑菇湯煮得狠好……

[2號呢?]:照片存在手機裏隨時准備治愈!笑容最高!

[5號住哪裡]:江蘇,我的老鄉青梅君!

[4號最喜歡的顏色]:黑的和紅的

[7號喜歡2號嗎?]:S妹最萌了[掩面……同求掀裙底!

[你怎樣認識2號?]: 不記得……了XD

[說一下你對3號的感覺?] :死小孩笨小孩一點都不知道照顧自己的壞小孩,快來讓娘親揉臉=3=

[那5號呢?] :青梅君!!人妻!人母!賢惠!文藝少女!爺爺(餵)

[大膽猜測這幾號人誰最早結婚]:周大福……我要周大福……

[綜合評價一下1號吧!] :雖然跟我家老公差了6歲但是完全沒有代溝的僞中年大叔!

[你最喜歡和幾號一起玩?]:除了4號!

[你想對下個選手說些甚麽]:哈?

[我對于你是什麽?]:詳見上上上上上上一題的!

[想對6號說些什麽?]:小孩子在外面要照顧好自己[長輩狀撫摸

[2號不開心的時候怎麽發泄]:聽>聽歌?(我猜得)

[10個人誰的名字最好聽]:給小賀起名的是瓊瑤阿姨!

[誰想出的這種鬼遊戲] := =

[接受婚前那個麽?]:內牛滿面

[爲了拯救地球一定要把這10個人中的一個人送離地球,你選擇誰?] :老公我跟你回冥王星...

[你會愛我狠久嘛?]:快點去嫁人!

[你有暧昧對象嗎?]:我博愛天下兼容四方[抽

[什麽人會讓你對他(她)又愛又恨]:指4號

[愛情究竟是什麽?]: 狗屁[1秒

[愛一個人會等他(她)多久?]:等屁 [一秒

[概述理想對象]:哈?

[7號的綽號]:相……相公……

[2號最突出點]:治愈系少女!

[把你喜歡的人的名字打出來]:這一題我也同藍藍XD

[你喜歡我嘛?]臭小鬼

[自己的綽號是什麽?] 阿蘇?

[你會怎麽樣看待以前的情人]:……

[如果有選擇.你還會不會做人?]: 做寵物喵求包養!

[豬和猴子喜歡哪個?]:都不喜歡

[你現在無聊不?]: 恩

[你認爲幸福是撒?]: 吃了睡睡了吃有空揉糅面團

[長大到現在追過or被追過幾個人?]:不及得= =

[你爲什麽要點那10個人的名字?]:我愛你們XD

[你更願意和愛你的人在一起還是你愛的人在一起?] :我愛的人+2

[你的夢想是什麽?你覺得能實現嗎?]:家庭主婦= =

[做了這麽多題,是不是更喜歡我了?(給點面子)]:抽!

[做完這份點名,用一句話概括你此刻的心情]:……想打你+1

[現在在幹啥]:……想打你+2

[寫完這些你准備做什麽]:睡覺

[現在你幸福嗎?]:

[做這些題目的時候在聽歌麽,在聽什麽歌?]:北京晚報[掩面

[有沒有人把這無聊的東西結束掉]:……阿玉快來做題

皮埃斯:做過的筒子們就不用做了……俺真的是就認識你們幾個T T


黑黑和閨女點了一樣的題目...于是拿了播放器的點名來做

1.把你的mp3打開,放進你所有的歌,打開隨機模式。

2. 點“下一首”來獲得每個問題的答案。

3.你必須寫下那首歌的名字無論看起來有多蠢。

4. 在歌名後面的括號裏寫下評論。

5. 點 8 個朋友。

6. 所有被點的必須做同樣的事,因爲如果不做的話大家都不會做了,那就不好玩了。


-你怎樣描述自己的

「あの坂を越えて」

【你才是斜坡你全家都是斜坡!】


-你今天感覺怎麽樣

Innocent World

【尼桑都是尼桑的錯XD】


-你生命的目的是什麽?

悲劇の誕生

【哭了】


-你的座右銘?

Writes Herself

【一瞬間我相信有天意】


-你經常考慮的事情是什麽?

Enfant 孩子

【家庭主婦內牛滿面……】


-你怎麽看你最好的朋友

Elyssium

【塵歸塵土歸土……麽= =】


-你怎麽看你喜歡的人?

女神的戰士 ~Pegasus Forever~

【噗飛馬快去煮飯!】


-你生命的故事是什麽?

Karanai Hana 永不枯萎的花

【……謝謝誇獎】


-你長大後想成爲什麽?

Heart to Heart

【心連心的第一個百度搜索詞條是“東莞心連心交友中心”,藍藍以後我長大後要去你那裏當媒婆XD】


-你的愛好 / 興趣是?

Hitomi no Chikara

【……】


-你最害怕的是?

Everlasting

【准死了+1】

-你最大的秘密是?

小さな手のひら (off vocal ver.

【手?】


-你看到喜歡的人會想什麽?

I Am The Wind

【掀你裙子的不是我是風XD】


-你婚禮的時候會挑哪首歌?

Finally
【GJ!】




Comment

 

伪中年大叔深深地哭了……
  • posted by 黑黑 
  • URL 
  • 2010.01/20 14:41分 
  • [Edit]
  • [Res]

 

我为什么会想起来看你的BO!!!!
这是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啊啊啊啊啊啊TAT
你又没说,我以为你是没点我呢~~
哈哈,不过没关系,哼哼我也点你了~~
欧拉啦啦~~我下午要出去一趟,等我晚上来吧。
皮埃斯:废柴我现在刷的特悲催~
  • posted by ayumi 
  • URL 
  • 2010.01/22 12:29分 
  • [Edit]
  • [Res]

Comment_form

管理者のみ表示。 | 非公開留言:投稿可能です。

ご案内

廢物點心

♪腐
♪叉子团 L团 爱他们像呼吸
♪阿玉 老公 溜溜
♪钱是好物+1
♪新番旧翻补档
♪毒辣辣辣!!

雅歌

最新文章

留言本子

众亲=3=

本家
孩子他爹
孽緣A子
閨女藍藍

SWS工作組
織曉
【黑】
Sakina
sakaivita
空想君
阿乙
神鴉

Last Tears漢化組
天使願
紫零冰冽
精靈
耳機中的寂靜

定期騷擾
暗葵
雅崽
penpen
小貓
輪回
Cloudia
白噪音
AKI
eclps
1069
熊太
M娘
狼崽
白噪聲
水無月白
小神
木木
小爱❤

膜拜妳們
nekokami
平均律
hAPPY

哇嗚

FC2计数器

加为好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

右サイドメニュー